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





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先探電子雜誌半年26期再送二期只要3700元







遠見雜誌 (1年12期) + HBR哈佛商業評論 (1年12期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《奇蹟正在發生》經典紀念版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



【內容簡介】

《奇蹟,正在發生》經典紀念版

◎學會如何處理必須放手、勇敢去愛、不安恐懼、害怕失去的情感課題。

◎今生的病痛或莫名的無解之疾,只要深入了解前世或今生前段旅程的根源,即能化解。

◎調整自己的心靈,以嶄新的視角來面對一道道人生的關卡。

◎透過前世記憶,啟發今生尚未未開發的天賦。

紐約時報暢銷書《前世今生》作者布萊恩?魏斯博士,藉由85位回溯者案例分析,帶領我們發現深藏於心、於靈魂中不可思議的神秘力量,並且學習如何用愛來圓滿今生的課題。

你是否會莫名地感到害怕或恐懼?心裡的傷是否還隱隱作痛?在追求更高成就的同時,是否也會畏懼失敗來臨的那一刻?或者是罹患了怎麼樣都無法找到根源醫治的病?其實人世間沒有巧合或完全的隨機,每件事的發生,都是有其目的,只是當時我們並不知情而已。由於靈魂是永恆不滅,可以累生累世地進化、成長,所以當靈魂準備好投胎轉世時,便已經規劃好未來這一生的軌跡──會遇到哪些人?會選擇誰當自己的父母?會成為老師或藝術家?身體會有什麼樣的缺陷或病痛?此外,在今生會遇見的,通常是前世一起生活過的人,以便激勵自己朝更偉大的心靈成長邁進。因此當我們陷在困惑已久的情感關係、健康或是其他生活中的事,必須先認清它是一個等待我們去學習、成長的機會,而不是懲罰。

透過回溯治療,將能幫助我們回想起前世或今生早期發生過的事,從中了解深藏於後的因果關係,並且重新建立新的人際關係,學習不同新的經驗感受。見證過無以計數回溯奇蹟的魏斯醫師,透過85位回溯者的案例分享,將回溯過程中浮現到記憶表面後蒐集到的情緒內容、感覺、人際關係,以及對人生、對自己更深層的本性理解,做一個全面性的分析。你將會讀到靈魂和靈魂伴侶之說、讀到死後發現的世界、讀到因為遇見前世而徹底改變今生的故事。它們說明了受過傷的身體將如何永遠地痊癒,訴說心靈的傷痛如何能轉化為慰藉和希望,也描述了心靈世界如何能隨時貫穿、豐富我們的物質世界。從這85個案例中,我們將能了解在這一趟人生旅程,所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,以及如何用愛來圓滿,並且擁有更高的心靈層次。

生命的啟發,從汲取他人的人生故事開始──打開這本書,將能擦亮心底的那顆鑽石,並且勇於挑戰生命中的每一個關卡,創造奇蹟,讓你的心靈更強大卻更溫柔。

【本書目錄】

一、緊密相連的緣份

二、打開被封存的前世記憶

三、覺醒之際的療公關公司推薦癒力

四、找回迷失的自己

五、重現健康的身體

六、啟動愛的能量

七、奇蹟,無所不在

八、通往未來的預視療法

九、持續進化的靈魂

十、那些動物教我們的事

十一、穿越物質世界的心電感應

十二、靈魂的旅行,正要開始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書名: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
  • 作者:布萊恩?魏斯、愛咪?魏斯(Brian L.Weiss & Amy E.Weiss)
  • 分類: 其他心理勵志
  • 出版社: 時報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/10
  • ISBN:978957136831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:凡事皆有因果,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clarkqgqv6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